繼 挑婚紗篇 , 大約離拍婚紗的日子越來越近的時候

工作室那邊會通知要過去初次與攝影師見面討論當天拍照細節

討論拍照風格也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

我那陣子收集了很多喜歡的的婚紗照風格給攝影師看

感覺他大概知道我們喜歡有點偏個性的風格

後來他問我們有甚麼需要注意的一些重點

他需要備註注意事項

結果我跟他說

1. 不要青春可愛的氛圍

2. 不喜歡拍照

3. 不愛笑

4.幫我把我腳上的紅豆冰修掉

結果他邊點頭邊說 : 好喔, 很清楚很明確 , 哈哈哈

不過看著日子越來越近也是有點緊張 

畢竟平常不喜歡拍照的我們不知道可不可以拍出一朵花來XD

 拍照前的注意事項

1. 拍照前一天晚上記得洗頭 , 但不要使用潤髮乳

也不要使用護髮的東西 , 隔天才好做造型喔


2. 準備自己喜歡的髮妝造型照片給造型老師看你喜歡的風格


3. 帶自己想使用的道具過去

4. 穿排釦的襯衫過去方便髮妝完後換裝 ↓ 像我這樣




( 請無視我的包租婆造型 ) XXXXXD




拍照當天要自己開車載攝影師、副攝影師、造型老師

所以沒有需要的話盡量不要親朋好友一大堆比較好啦XD




當天我們只帶了一個朋友陪我們拍照 ,

順便在一旁隨手幫我們錄些小片段跟側拍當紀念

想當初他之前拍婚紗照我們也在旁邊陪他XXD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一下就輪到我們了





我一邊在梳化的同時熊哥在一旁跟副攝影師 ( 信 郎) 討論地點跟道具的使用



我的第一個造型完成了 , 是紅唇 x 黑網短頭紗

花鶯老師真的是太棒了 , 他可以符合我的喜好把我畫成個性派的裝扮



妝也化的很簡潔有力 , 不會太厚重 , 真的很感謝她 




接下來就換熊哥梳化了 ( 怎麼覺得椅子很小的感覺) 放錯重點XXXD



  

因為他跟花鶯老師說他想梳油頭拍照

熊哥平常自己就常常在梳他自己梳的話就很快

於是他的頭髮他就自己來囉~





熊哥果然速速就梳好他的油頭

接下來我們就準備要去我們的第一個點 " 竹北 ------ 神秘豪宅 "

很幸運地可以借到場地 , 一進去大家都很驚豔

也很感動我們竟然可以在這裡拍我們的婚紗 , 真的萬分感謝



攝影師 ( 阿 良 ) ↓





當天很叛逆的穿了機車靴配每一套婚紗拍照

阿良一直說覺得我可以穿婚紗配機車靴逛街 = = ( 不好吧 ?!)



不過阿良、信郎他們真的都是很棒的攝影師

會開玩笑 , 所以整個拍攝的氛圍都很開心

他們也很會引導 , 所以後來開始拍攝後原本緊張的心情都消失了 




結束了神秘豪宅的拍攝後轉戰到 " 新 竹 ----- 香 山 " ↓





還拿出了我的強大的道具 ----- 西裝外套

而且要用披~的喔 , 意外的被誇獎 : 好厲害的道具 

當然囉~~ 想遮住我惱人的蝴蝶袖是我的最終目地 , 哈哈哈哈 XXXXXD







後來我們還請朋友幫我們把我們的偉士牌騎過來

把可愛的偉士牌一起記錄在我們的婚紗裡 

所以在草地這邊就拍了不少三種風格的照片

有貨櫃、風車還有假摩托車桌曆感的 ( 請原諒我這個大老粗的貼切形容XD )



後來就轉戰到附近傳說中的 " 海之聲 ~~~ 附近的小海之聲 "

所以就換上了適合海邊的前短後長的婚紗 , 而且還有故意拍到我的機車靴



因為阿良說機車靴露出來好像也蠻適合的

結果機車靴也變了我的道具之一






其實拍婚紗照好像也不一定要跑到外縣市

新竹縣市其實就很好了 , 要山有山、要海有海、要草地有草地

如果要拍餐廳, 竹北、新竹市區也有很多很有氛圍的餐廳

而且每個點的距離都很近 , 開車的人也不會那麼累





最後搶完海灘的夕陽我們就回水溝巢棚拍了

記得沒錯好像拍的晚上8~9點的樣子

被拍一整天其實也挺累人的

還好順利結束 , 只是餓得要命


  水溝巢A館門市部

新竹市西大路348號 . 電話 03-5242488

營業時間 13:00 - 22:00

 水溝巢B館攝影部

新竹市文昌街122-1號3F . 電話 03-5253040

營業時間13:00-22:00

 水溝巢彰化員林店 7/15 開幕

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470號 . 電話 04-8390248







arrow
arrow

    yao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