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碰到跟我們一樣要準備結婚的朋友
或是店裡的客人都會來問我們有關結婚的事

不是因為我們弄得很盛大還是很浮誇喔XD
是因為我們在 "理 智" 與 "合 理" 的範圍內決定了所有事情,haha

可能很多人會在準備結婚的時候因為手忙腳亂
所以兩個人常常會吵得不可開交

如果可以理智又有順序得好好決定所有事情就會少了很多吵架的時間喔

個人覺得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 先決定好結婚的日子
如果雙方已經決定好日子的話一切都有個好的開頭囉
餐廳或飯店的部分要七早八早就要去訂囉~有的會提前半年一年的都有喔
越好的日子越搶手動作就要快
不然有可能就訂不到你心儀的餐廳或飯店了
而且不論你去挑婚紗還是訂新秘都會問你結婚是哪一天他們才好安排喔

日子跟餐廳都決定好了就可以趕緊挑婚紗公司囉
因為中間會有很多需要一再確認的細節也會花很多時間
我們是11月結婚 , 訂結一起
6月我們就先去找好婚紗工作室了喔

我們雖然是很隨興派的, 但是隨興也不能隨便
我先在網路上看了很多粉絲專頁後來挑選我自己喜歡的問熊哥
後來我們不約而同地喜歡同一家婚紗工作室

----- 水溝巢婚紗工作室 ----- 

FB :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073232

而且離我們店裡很近所以也非常方便, 走路就可以到




我開始專心看它們美章分享的婚紗上面的攝影師跟化妝老師的名字

最後也很幸運剛好就是我的攝影師 ( 阿良 ) 及化妝老師 ( 花鶯老師 )

這裡可以參考阿良的作品 https://www.flickr.com/photos/j_liang/

因為我們個人不喜歡青春、可愛、唯美的那種婚紗照
怕拍起來大同小異, 所以我們特別喜歡阿良這種明信片風格的喔

● 花鶯老師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7097498189

( 建議如果有特別喜歡的攝影師或彩妝老師也可以詢問可不可以指定喔 )

我們是選30組的包套內容 ↓ 後來因為訂結一起辦所以換成拍照加一套禮服



建議挑選禮服前先想好自己想拍怎麼樣的風格或是想在哪裡拍而挑

才會比較好挑喔 ^_^

(例如說 : 想在海邊拍的話,就要挑一件比較適合海邊風格的這樣~)

因為MO本身平常穿的比較個性一點

所以當我看到一堆甚麼水鑽阿、寶石阿 ... 都快暈倒了
而且我又是肉肉的女生所以一剛開始我非常有卡關的港覺 

我本身也不會穿背心或無袖的人 . 結果我一看到有袖子的我簡直快飛上天

立馬說 : 我要穿這件看看!! , 結果越是要挑有袖子或有肩帶的比平口的還要壯 

結論就是桃心領的比較適合肉肉的女生 , 所以跟我一樣的女生就不要考慮袖子了啦

後來我挑了的四套禮服都是眾多裡面比較顯瘦一點的XXXXD

 ↓ 這件後面是像鞋帶的可以拉~~~得很緊 , 製造一下顯瘦的假象 XD 


↓ 這套是深藍色的 , 顏色很重但是有水鑽的點綴好像還行



↓ 穿這套的時候熊哥一直說我像鴕鳥 =  = 真的很賤

但是因為要拍海邊阿 , 所以就也決定了這個鴕鳥是我的第三套 XD

 


↓ 好啦 , 因為我已經累了




↑ 我承認這是我最後隨便亂選的XXXXXD 哈哈哈

 
後來我的四套禮服都決定完畢了 , 就換熊哥在挑他的西裝

因為我們家熊哥很大隻 , 沒想到竟然有他可以穿的

記得沒錯的話男生原本可以挑兩套 , 不過他只套得下這一套

另一套只好自己想辦法 XD

 

挑婚紗的時候因為沒有髮妝所以會比較難挑選

但是別氣餒耐心地試穿或是先看它們FB上傳的禮服

把喜歡的照片存起來問門市小姐會更快喔 



  水溝巢A館門市部

新竹市西大路348號 . 電話 03-5242488

營業時間 13:00 - 22:00

 水溝巢B館攝影部

新竹市文昌街122-1號3F . 電話 03-5253040

營業時間13:00-22:00

 水溝巢彰化員林店 7/15 開幕

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470號 . 電話 04-8390248


 

 

 

arrow
arrow

    yao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